close




好詭異的夢





我跟龔邦寧要去日本

是當天下午三點的飛機

我們大約在下午一點的時候到了中正機場

要寄行李的時候櫃台跟我們要機票

我們找了找才發現

幹他媽的我們的機票跟護照還有幹他媽的行李全都忘了帶阿啊啊啊啊啊!!!!!

龔邦寧還大叫他忘了最重要的鳳梨酥

超好吃的忘了帶他會死掉甚麼的

請問鳳梨酥跟機票護照行李的重要性可以比嗎?????????



旋即跳上計程車跟司機說10分鐘到我家給你1萬塊車資

結果不到5分鐘就到我家

我還多給了5000塊小費



我們順利拿到機票護照行李以及該死的鳳梨酥

時間是將近兩點

跳上計程車

我嘴巴居然講出目的地是新崛江

靠腰喔

我人在台北阿!!!

要也是西門町為甚麼要去新崛江????

而且司機居然也是不到5分鐘就到!?

台北跟高雄距離5公分是不是?????

結果在新崛江逛到渾然忘我

一看錶發現已經2點50分

不過不用擔心

在這個世界台北跟高雄只距離五公分

所以到中正機場只距離四公分而已

但是這次的司機技術比較差

搞到3點10分才到機場

慘了

我們殺到櫃台

說我們遲到了

櫃檯小姐說

請直接走旁邊的門到飛機跑道上去攔截正要起飛的飛機















哇只??

維大力???It's good to drink???

攔截正要起飛的飛機???

妳是在講甚麼那美克星話?我怎麼聽不懂????




結果我跟龔邦寧被一堆人簇擁到飛機跑道上面把頭都抬起來的飛機硬是給攔下來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上了飛機

全機的人都在為我們掌聲鼓勵



太驚險

飛機也順利起飛了




龔邦寧突然大叫:我把行李忘在機場大廳了!!!!!

妳老木的妳甚麼都忘

手上卻還記得把該死的鳳梨酥抱的緊緊的!!!!!

降落傘拿去啦!!!!!!!!!!!!!






很詭異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