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粗線條水瓶 說:
  要我教你曙光女神之寬恕嗎?
KEN:我不是神經病!我是米老鼠~ 說:
  不要
  我不是冰河
  我是射手座
粗線條水瓶 說:
  那要我教你如何用眼睛脫人衣服嗎?
KEN:我不是神經病!我是米老鼠~ 說:
  幹
  這招是天生技
  我怎麼可能學到
粗線條水瓶 說:
  那我教你用嘴巴脫人家的內衣褲
KEN:我不是神經病!我是米老鼠~ 說:
  這是我的天生技
  不用你教
  不過論利害程度
  還是你厲害
  用眼神就可以脫
  才是至高無上的境界
粗線條水瓶 說:
  錯...
  用想像的~才是至高無上
KEN:我不是神經病!我是米老鼠~ 說:
  也就是用意念脫對方衣服?
粗線條水瓶 說:
  意隨心轉~心之所到~萬物皆脫










多年以後

得知2哥年紀輕輕

就得到萬人斬這個稱號

江湖上繪聲繪影的把他形容得像上帝一般

甚麼光用意念就可以讓對手潮起潮落

甚麼十步脫一人,千里不留行

但是只有我知道

2哥的厲害

其實已經跟這個三千世界化為一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