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遊覽車到達目的地後

停車場可以看到100多台的遊纜車

不要以為我唬爛

我這個人講話是最實在的(不要噓!)

人潮可用 ”滔滔江水 綿延不絕 ”來形容

不管男女老少

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肅穆的表情往同一個方向前進

連路邊野狗也被這股嚴肅的氣氛逼到氣喘

這就是所謂的 苟延殘喘



好 離題了

大家往同一方向前進

目的地是一條鋪滿小石子的長長石路

大約數百人很整齊的排在石路的起點處

隊伍最前頭有一名穿著架裟的師姐

我問老媽我們排在這個隊伍要做什麼

老媽說等會大夥要三拜九叩 一路拜到廟裡拜佛


























!!!!!!!!!!!!!!!!!!!!!!

一路拜到廟裡去???

在這條石頭路上?!?!



天啊!!!少說有一公里遠阿!!!!!

”叮~~ ”的一聲 所有人都跪了下去拜

我哭了 太虔誠了 實在是太虔誠了





一路邊走邊拜邊叩

頭上頂著大太陽

地上碎石像再燃燒

我的膝蓋也在燃燒

滿臉汗水鼻涕口水

我是不是在爬天堂路阿?

這裡每個人都是兩棲蛙人嗎????






走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達廟口(泣)

大夥兒頓時變成暴民 喔不 是虔誠的信徒

一窩瘋往廟裡擠進去

頓時 

念經 呼喊 叫罵 哀嚎 童泣 狗吠 各種聲音同時響起

我很茫然的一起被擠進去廟裡

很茫然的接來不知道誰遞過來的香

很茫然的跪下去磕頭拜拜

很茫然的被擠出廟

很茫然很茫然

茫然到我很想對天空叫一聲

















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