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哲維的大日子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結婚的人真他媽的好MEN

我們這些做兄弟的全都到齊了

RACH當伴郎去

哲維抱歉我沒趕上

RACH說去接新娘子的路上還在想要怎麼破解伴娘出的難題

靠邀到了新娘家

門居然大開

是巴不得趕快把新娘送走嗎?

話說伴娘身材很不錯

真遺憾我沒趕上 XD

喜宴我和家豪負責招待

參加那麼多次喜宴

招待是幹啥吃的

我們倆還真的完全不知道

原來是帶位的



對面女方那邊收紅包的妞

爆正

馬的身材高挑

還穿著細肩超短連身裙

每次蹲下去拿喜餅給賓客的時候

還會小露一下溝

這豈不是不把我放在眼裡嗎?

而且我發誓他有偷看我!

後來我問新娘那妞的來歷

原來家裡存了很大一塊

是千金大小姐



我摸摸鼻子安靜了





新人進場時

伴郎伴娘走前面

RACH看起來就超硬梆梆的

虧他旁邊還有嬌滴滴的伴娘勾著他



RACH下來

應該我上才對!

緊接著 哲維 IV進場



真的好幸福的感覺

馬的我都快要哭了

搞得好像是我嫁女兒一樣

參加自己好兄弟的喜宴

真的會讓自己有想要結婚的衝動

趕快回家冷靜冷靜





不意外的

兩個人敬完酒

哲維就開始用迷蹤步招呼客人了

撐到散場

哲維就到休息室噴了

是把胃裡的東西噴出來

不是噴別的東西喔

不要想歪好嗎客倌





別人吐都跪在馬桶邊吐

看起來就很遜

結婚的男人真的很不一樣

硬是架好馬步全噴在洗手台裡

而且還邊噴邊講話

超MEN








哲維恭喜了

而且很快就要當爸爸了

誰叫你不小心

哈哈

不過你果然是真男人

二話不說就決定娶IV回家

如果是我一定沒那個老二

你超MEN

IV嫁給你一定很幸福






IV看你笑得那麼甜

很爽吼

哈哈

哲維是好男人

也是我們這群兄弟裡最有攬趴的

你選他就對了

我真要誇讚你會把握

你們真的很幸福

並且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祝福你們兩





































喔對了

IV

那個長腿妞叫甚麼名字阿

介紹一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