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的主角

阿吉

表情雖然很逼機

但是我就是深愛牠逼機的表情

超可愛

阿吉是學校附近一攤炸物攤老闆娘養的

偶而經過時

阿吉都會搖頭晃腦的跑過來跟我玩耍

前幾天

想起一陣子沒有去找阿吉聊聊了

卻不見阿吉蹤影

問了老闆娘才知道

阿吉前不久出車禍歸西了

當下我有幾秒鐘無法言語 陷入了一片空白

我很難過

老闆娘雖然笑笑的說都過去了 沒事了

但是還是看的出來老闆娘哀傷的眼神




老闆娘 我很抱歉又提醒了妳的傷悲

我們當時互相道說阿吉只不過是去投胎當人了

也不錯

阿吉

套一句九把刀小說裡的名言

我們來世英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