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老媽來說

電視是他的生活必需品

喔不

是他的一切

是他的生命




常常遠遠看見老媽動也不動的盯著電視

幾個小時後

還是同一個姿勢

但是卻有打呼的聲音

老媽說他一定要看著電視才能睡著

老媽說他一定要看著電視才吃的下飯

老媽說他一天沒有電視他會全身不對勁

老媽沒有電視看的時候會對著我怒吼

老媽一定有強迫症



記得有一年的颱風天

忽然從老媽房間爆出一聲悲鳴

看見152公分的我老媽

硬是抱著29吋電視衝出房間

氣喘吁吁的告訴我天花板爆出一條瀑布

我衝到他的房間一看

衣服書櫃一些雜七雜八的就任由瀑布衝擊

唯獨那台電視是被第一時間搶救出來

那台電視少說有30公斤吧!

我搬都吃力了

老媽徹底把他母愛的力量發揮到這台電視上了




電視終於壞掉了

當然是要買一台新的

但是在新電視買進來的這段空窗期

老媽不說話睡不著吃不下飯並且對我怒吼

更過分的是

一大清早我還在睡夢中

就會忽然被八醒

但是起來卻看不見人 

沒電視也不用整我吧 媽 

你讓我睡吧我求你(泣)


後來

電視終於來了

老媽終於吃的下睡的著

看著老媽看電視的安祥模樣

我在心裡偷偷發誓

將來我賺大錢了

我一定要用黃金打造一台大電視孝敬老媽

老媽你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