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719124759_2.jpg


對於小時後印象很模糊

我只記得我和老媽住在東京某個地方

雖說是在東京

卻是離車站有30分鐘路程的偏遠公寓

有住過日本的人都知道

離車站越遠

房價就越低廉(當然並不是一定 只是大部分是這樣)

這是老爸買給我和老媽生活的小公寓

不過對面就是超級市場

還算是挺方便的

從窗戶看出去

就是一顆超級市場外種的超級大樹

高過我家的3樓(還是4樓 忘了 囧)

不愧是超級市場

連樹都那麼超級


每天

我都很期待老爸的來臨

每次老爸一來

不只有我最喜歡的握壽司大餐可以吃

還有每次都會出現的玩具

好多好多

多到滿地都是

多到老媽不小心踩到就會扁我一頓

老爸每次都會勸老媽別打小孩打那麼用力

可是都會被老媽吼回去

老爸都會裝可憐的吃老媽煮的台灣滷肉

老爸還真的很愛吃滷肉阿



小時後

我沒有朋友

只能一個人在公園溜滑梯

玩沙子

很多人都會說好孤單好可憐

可是對我來說一個人比較好

因為其他人不像玩具一樣友善

他們總是會罵我 愛哭蟲 雜種 沒爸爸的小孩

用沙子丟我 打我 踢我

他們的父母 也不阻止他們的小孩攻擊我

甚至在旁邊幫著嘲笑

我只會哭

全身都是沙子

哭著回家

我已經忘記老媽幫我清理的時候的表情了

也許

我是刻意忘記的吧



老媽把這件事告訴老爸

老爸說

以後再遇到

就要反擊

用拳頭給他們一頓粗飽

我銘記在心



後來的某一天

當我在溜溜滑梯的時候

前面的孩子故意擋著不讓我溜下去

老爸的臉出現在他的後腦杓

反擊 反擊 反擊 反擊

我一腳踹下去

所有人看著他滾下去

大字型躺在地上大哭

大家都安靜了

我慢慢的走回家

我也忘記我的表情了

如果是現在

我一定會用很GB的表情把每個人從頭到尾瞪一遍吧

嘖 真可惜



老爸來了

我告訴他這個捷報

老爸跟我說幹的好

老媽卻吼了老爸

老爸偷偷的在桌子底下比了個大拇指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