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le_wallpaper_candle_1015.jpg 

 

給我最喜歡的女孩:

 

我很高興提起了勇氣

那時候妳的眼睛

自始至終都直直的望著我

讓我明白妳有多麼的認真聽我訴說

很開心我可以不再偽裝了

 

半年的時間一瞬間就過去了

這段時間裡我每天都會想著

妳今天過的好嗎?

妳今天開心嗎?

今天的妳是否笑容依舊?

 

思念有時會感到很辛苦

但快樂的時候還是佔有大多數的時間

 

每當失落挫折時

只要想起妳的笑容

很不可思議的

我總是會輕輕的笑出來

 

雖然我不足的還有很多很多

但我可以很自信的說

我絕對比任何人都還想要妳幸福快樂

就算故事的結局沒有得到妳的心

但因為喜歡妳而為妳所做的任何事

依然還是那麼的值得

因為

喜歡妳

讓我學會了勇敢面對自己的心情

讓我學會了很多很多

 

我還有好多好多想為妳做的事還沒做

我還有好多好多想對妳說的話還沒說

我還有好多好多以妳為主的夢想還沒實現

我願意為了妳奮不顧身

即便未來卻是不可預知的....

 

但無論如何

至少

我永遠都不會失去妳的笑容

因為這是妳給我的承諾

我很珍惜的把這個承諾放在心中

 

我相信

我已經博得妳一個專屬於我的笑容了

而未來

擁有妳笑容的那個未來

不論用哪種形式存在

依然讓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