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哥你好: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注意你的文章,不經意發現您經常自稱文藝青年,很想知道身為文藝青年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
                    
                         想成為文藝青年的阿德

回應:
  根據「只要10分鐘,你也可以是文藝青年」裡面的內容,文藝青年所需要具備的條件就是收音機、紙箱、還有狗。



KEN大師:
  有時候你的文章真的是有夠胡言亂語,尤其是你那篇女神,簡直是妄想症發作,快笑死我了!要怎樣才能寫出像你一樣低能的文章阿?
                        
                           笑破肚皮的皮卡丘

回應:
  想要寫出像我一樣低能的文章阿?你打開窗戶跳下去就可以了,加油~揪咪



KEN哥你好:
  我是XX國中的學生,最近我早上起來都會尿床,可是那又不像是尿,怎麼辦?我是不是病了?

                         正值尷尬年紀的國中生

回應:
  不用擔心,剪掉就好了。還有別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