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告訴我

 

「如果連嘗試都沒有就放棄,那我一定是沒那麼喜歡妳」

 

對於這句話,我用了很多藉口。

 

「我覺得我配不上她」

 

「她還太年輕」

 

「看看我,我不會是她想要的」

 

無論這些理由是不是真的,其實說穿了,我只是缺乏勇氣,我只是對自己連一點點的自信都沒有。

 

「無論如何總是要求個答案不是嗎?」朋友這麼說

 

可是我好害怕,我害怕聽到答案,我怕得要死,我不想讓困擾停留在妳的臉上。

 

連一秒都不想。

 

保持這樣的距離,一直到離別的那天,至少我能在那之前不停的看著妳,看著妳那好像晴天一般的笑容。

 

我是個很可悲的男人。沒有勇氣追逐自己所愛,沒有勇氣用力的摔倒,這樣沒有勇氣的男人,怎麼能保證給妳未來?

 

不是嗎?

 

只是,一句喜歡妳,如果沒有說出來讓妳知道,不知怎麼這讓我覺得好遺憾,而且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遺憾。

 

所以,哪天妳看到了我寫在這裡的這一些話,我想妳一定會明白,這些就是寫給妳的。不過我覺得妳也許依然看不出來,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妳,我的晴天。

 

謝謝妳。

 

因為妳的笑容,讓我的世界放晴了

 

即使未來,又陰天了,只要想起妳那彷彿晴天一般的笑容,我的天空還是依然會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