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

秋末的季節

冷冷的空氣

我最愛裝憂鬱裝文學裝氣質的季節

可是高雄這種熱度

很像在密閉的小雅房裡面五個壯漢擠在一起開暖爐吃火鍋

還有人在房間裡面放悶屁

這樣我怎麼裝憂鬱裝文學裝氣質阿?

本來想說十一月了差不多可以煮火鍋了

可是熱成這樣你是要我煮個屁股嗎?

總有一天我要完成白吃白喝流水席的壯舉

去不認識的婚禮流水席

吃的飽飽

喝的很醉

調戲完新娘還打包一整桌菜回家

還順便拿它個兩包菸

難怪人家都說地球要毀滅了

就是有我這種叛逆的妖孽

我最近最喜歡人家稱讚我叛逆了

搞的我拼命在線上遊戲裡面跟人家嘴砲

嘴砲好爽

氣死對手

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