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健…起來囉。」

睡夢中,我聽到一名女性用很溫柔很溫柔的聲音呼喚著我。

「健…你這小賴床鬼,再不起床就不理你了喔。」

我吃力的睜開了像是被膠水黏住的眼睛,朦朦朧朧之中我看到了一個很熟悉且很美麗的女性身影,我明明記得她的,怎麼我此刻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妳…妳是?」

「健,你睡糊塗了喔,連姊姊是誰你都忘記了。你真是小傻瓜」

她用極其嬌媚的聲音笑著。剎那間,我像被電擊了一般跳了起來,一把抱住了這名美麗的女性哭喊著。

「志玲姊姊!志玲姊姊!你終於來找我了!!!我還以為你忘記我了!!!」

「呵呵,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志玲姊姊很溫柔的輕拍著我的背,那種溫柔的感覺,就好像整個人掉在跟足球場一樣大的羽絨棉被裡一樣,好舒服、好輕柔,衛生棉跟這比起來算甚麼鳥。

「志玲姊姊,嗚…大家都說妳要嫁給一個賣馬桶的,妳真的要結婚了嗎?妳真的要嫁給那個賣馬桶的嗎?以後我再也無法從電視上、報紙上、甚至是雜誌上看到妳了,妳要我怎麼辦?」

「小傻瓜…所以姊姊今天才會來見你啊。姊姊知道你會很難過,甚至是吃不下飯、便秘、內分泌失調、手腳抽筋、大小便失禁,但是男孩子總是要堅強,不然以後怎麼保護你心愛的人呢?」

「我不要!我最心愛的人是妳呀!!!志玲姊姊!!!」我用盡力氣大喊。

「健…你這樣子會讓姊姊放不下你的,難道妳不想看姊姊幸福嗎?」

頓時我氣勢弱了。

回想到一直以來,我總是以如何才能讓志玲姊姊永遠幸福為中心思想而奮鬥著,如今我才醒悟到,幸福不一定只能由我帶給志玲姊姊,也許真誠的祝福志玲姊姊跟被志玲姊姊選上的幸運馬桶騎士永遠幸福,也是另外一種表現方式。

「我知道了志玲姊姊,只要妳能幸福,即使我流著淚也會祝福妳的。」

「這樣才乖,這樣才是我最喜歡的小健兒。」志玲姊姊強忍著眼淚並且把我擁入她的懷裡。

在志玲姊姊的懷裡,我知道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志玲姊姊,你放心吧!只要你能幸福!我也就心滿意足了!!!!赤壁上映後我一定會去看一百遍的!雖然梁朝偉那混帳跟你演床戲我很不爽,不過他帥到掉渣,所以我就算了!志玲姊姊!如果妳嫁給幸運馬桶騎士以後他敢對妳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一定超他老木的老木!還要對他下江湖姦殺令!蝦?沒有阿?我剛剛是說江湖追殺令!男的怎麼會是姦殺令呢!女的才是姦殺令阿!」

我邊慷慨激昂的說著,眼淚鼻涕也流了滿臉。

「嗯,我知道了,健…你的鬧鐘快響了,我必須走了,健…答應我,你也要過得很幸福知道嗎?還有,不要忘了姊姊,好嗎?」志玲姊姊的眼淚終於滿到掉了下來。

「志玲姊姊你放心,你知道我是硬漢,我絕對會很幸福的!!!」

我和志玲姊姊緊緊相擁著,慢慢的,志玲姊姊慢慢的消失在我的懷抱裡。

鬧鐘響了。

這只是一場夢,但是卻是如此的真實,雖然現實中我和志玲姊姊是兩條平行線,但是我對志玲姊姊的祝福,卻是千真萬確,我對志玲姊姊的愛,也是如假包換。

「志玲姊姊,要幸福喔,還有,我才不會忘記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