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咖啡機的時候

洗著洗著

不知為什麼忽然腦中一片澄明

週遭忽然安靜了下來(絕對不是THC好嗎 我可是在上班嘿)

我忽然心情大好

我想是因為我不再執著了



不久前阿哈跟我說過

他說我怎麼感覺起來失去光芒

整個感覺黯淡無光(是形容我給人的感覺好嗎 而不是膚色嘿)

其實當下我表面不動聲色

因為我什麼大風大浪沒有見過?

但其實內心猶如晴天霹靂

什麼時候開始我失去了自己了呢?

那是因為執著



一直以來很多的人事物

我總是主導者

我感到我是王者

我呼風喚雨

我總是贏

久了就會有錯覺

我會一輩子贏

其實

人生怎麼可能永遠贏呢?

所以當我輸了的時候

我卻不願意認輸

我拼了命的與對方拉扯著名為輸贏的線

我異常的執著

我遭遇到了人生最低潮

樂觀如我

曾經無法入眠

曾經情緒不穩定

曾經想自我了斷

沒錯

我有憂鬱症

我沒有告訴我週遭的人

是因為我好強不認輸

這樣的我很不快樂

一生當中沒有這麼不快樂過



慢慢的

我恢復了

雖然沒有以前那樣的快樂

至少我似乎比較平靜了

我發現

只要不執著了

認輸了

我就會得到救贖 從封閉地獄的深淵

輸贏其實都是緣分

不要再強求贏

而是盡自己的力

是輸是贏也沒多重要

人生很是很短的

沒有後悔才重要

任何事情都經歷過 體驗過 嘗試過

這樣的人生才能無悔

就好像拳王拉歐

即使他最終還是輸了

可是他經歷了那麼多

讓他臨終前說出他的一生無悔

媽的 這真是讓人感動到噴鼻涕阿!

所以

從今天開始

我知道我不會再執著什麼

我期望我在生命盡頭

可以大吼一聲


我的生涯一片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